新婚妻半夜坐梳妝台哼歌!師傅到場「急辦法會」 竟是裝潢工害的

燒金紙,環境污染,空氣污染,空污,燒紙錢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妻子半夜常常坐在梳妝台前,竟是裝潢師傅搞的鬼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碰上這種裝潢師傅,該怎麼處理?新北一對夫妻結婚後,搬進土城新房,沒想到妻子突然開始行徑詭異,常常半夜坐在梳妝台前,後來找法師求救,才知道是裝潢師傅搞的鬼。

藝人鄭仲茵在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分享,她的朋友結婚以後,在土城買新房,裝潢的過程中,與工程師傅討價還價,討論了許久以後,終於完成裝潢,也順利入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朋友受到長輩的壓力,要求「趕快生小孩」,丈夫因此每天向妻子求歡。不過,每到晚上時,妻子都會坐在梳妝台前,就算丈夫有要求,頂多也是回頭說個「好」,接著又轉回去,丈夫也因此時常等到睡著,做人的計畫也不斷延後。

▼師傅到場一看,發現梳妝台有問題,要舉辦法會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拜拜,走春,祈福,發爐,宗教,香火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由於生小孩的計畫遲遲沒有動靜,丈夫在母親的建議下,尋求宗教的方式解決。沒想到,找了師傅來看,師傅竟然詢問丈夫,妻子是否每晚不睡,還會有些詭異的行為。

丈夫聽完以後,也如實回答,妻子的確會如此,後來經過調查,才發現是工程師傅搞的鬼,梳妝台裡使用的材料,竟然有一塊是棺材裡的木板。

兩人在師傅的建議下,進行了法會,並把櫃子燒掉,後續妻子再也沒有出現奇怪的行為。後續經過詢問,才知道事發的原因,原來是工程師傅不滿被砍價50萬元,一氣之下才會去撿棺材的木板來使用,「看你多厲害!」

►安耐曬小金瓶下殺600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