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洋漁船主斜槓航向食品業界 大海轉網路!看準電商通路推魚鬆餅

▲魚鬆餅業者看準電商市場通路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魚鬆餅業者看準電商市場通路 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萊豬議題備受討論,看準這波市場,就有食品業者把生魚片等級的黑鮪魚、旗魚肉製成肉鬆之後,還研發成了魚鬆餅,而且業者看準了「電商」通路是目前的主流,放棄實體通路市場,把產品僅放在電商通路販售,逆向操作希望能開出紅盤業績。

魚鬆餅一顆如掌心大小的餅,從選料、素材、烘焙製作、品質把關,每個環節都非常講究,才有辦法讓魚鬆餅「入魂」吃出好味道!這家魚鬆餅業者的本身是擁有自己的遠洋船隊,在捕獲魚隻後以超低溫急速冷凍,並挑選出生魚片品級的黑鮪魚、旗魚,媲美菲力肉質的背脊肉拌炒而成的魚鬆,平均每公斤魚肉僅能製成一半的魚鬆,這樣的魚鬆還不成本,它只核心內餡!另外,使用的食材還搭配了日本麵粉大廠NIPPN品牌鑽石麵粉、法國總統牌無鹽奶油,為的就是要製作出更細緻口感的烘焙點心,呈現給消費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魚鬆餅業者看準電商市場通路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魚鬆餅業者看準電商市場通路 。(圖/業者提供)

目前這家鬆餅僅在電商通路銷售,就是看準疫情期間,電商通路是目前主流,至於未來是否也會朝向實體店發展,業者表示有列為未來營運考量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