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縱谷3鄉鎮農會三巨頭出爐 總幹事任內表現優均獲連任

▲▼台東縱谷3鄉鎮農會理事長、總幹事及常務監事出爐,縣長饒慶鈴頒發紅榜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台東縱谷3鄉鎮農會理事長、總幹事及常務監事出爐,縣長饒慶鈴頒發紅榜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台東報導

台東縣8個基層農會10日起辦理理監事會議,縱谷三鄉鎮農會首先登場,結果三位總幹事在任內工作績效卓著都順利連任,縣長饒慶鈴第一時間派縣府農業處長許家豪、副處長馬志安送紅榜祝賀。饒縣長表示,游玉櫻、邱美玲及陳正笙都是績優總幹事,得以連任,期許繼續造福農民!

縣府農業處長許家豪指出,各鄉鎮市農會今日起連續三天舉行理監事會議,並由池上、關山農會及鹿野地區農會打頭陣,會議中選出理事長、常務監事,並遴聘總幹事,其選舉結果為池上鄉由李業榮當選理事長、游玉櫻連任總幹事、李瑞鸞出任常監,關山鎮周敏偉連任理事長、邱美玲連任總幹事、許清木連任常監,鹿野地區農會由黃點當選理事長、陳正笙連任總幹事、黃玉蘭連任常監。

▲▼台東縱谷3鄉鎮農會理事長、總幹事及常務監事出爐,縣長饒慶鈴頒發紅榜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池上鄉農會在游玉櫻總幹事的帶領下,推廣觀光、農產行銷、來客消費等,創下高達7億多元的營業額,是歷年來最頂尖的績效、經濟效益亮眼。

饒慶鈴説,池農獲得全國奬項無數,堪為台東農業之光;去年,縣內湧入報復性旅遊,游玉櫻總幹事及團隊提前部署,不只把遊客引入台東,還把錢留下來,真是不簡單!

關山鎮以稻米產業為主要經濟命脈,,在邱美玲總幹事的帶領下,積極輔導在地青農及小農,並成立直銷驛站提供服務平台,締造營業佳績;今年,多元廚藝教室啟用後除了提供民眾更多元的廚藝上課環境外,也展現各國不同料理平台。

▲▼台東縱谷3鄉鎮農會理事長、總幹事及常務監事出爐,縣長饒慶鈴頒發紅榜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以穀倉改造的關農田媽媽餐廳,讓用餐的客人不僅可以吃到非常Q又好吃的米飯,更可以一同欣賞牆面的畫作及窗邊的花海;大家喜愛的農會超市,經過空間改造後寬敞明亮,逛超市就像在百貨公司一樣,更為貼心及周到。

饒慶鈴縣長強調,陳正笙總幹事將鹿野紅烏龍茶行銷到世界各地,讓農民賺取外匯之外,與縣府啓動鹿野鳳梨工廠多元加工,將鮮果轉入加工廠,降低立即銷售壓力,為農民開拓果乾市場。

除了恭喜順利連任,饒慶铃也邀請縱谷三農會的理事長、總幹事及常監一起做台東農民最堅強的後盾,爭取最大的福利及權益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