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晚3.4萬搶不到! 陸首家「海上漂浮飯店」非法被直接拖走

▲大陸首家海上酒店被脫離。(圖/翻攝自人民視頻)

▲Hi sea海席被拖離。(圖/翻攝自自人民視頻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大陸首家網紅「漂浮飯店」先前在網路上爆紅,住戶可以住在大海中央,享受海天一線美景,雖然一晚高達8000元人民幣(約34400元新台幣),仍是一位難求。不過飯店因為涉嫌非法占用,目前已停業,並且於21日被脫離海域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福建漳州「Hi sea海席」於2020年9月開業,整套酒店約500平方米(約151.25坪),有三間臥室,房價從6000至8000元人民幣一晚,由於房間風格設計和無敵海景,推出後馬上成為網美打卡景點,酒店每次只開放3個月預約,幾乎天天都客滿。

▲大陸首家海上酒店被脫離。(圖/翻攝自海席公眾號,下同)

▲大陸首家海上漂浮酒店。(圖/翻攝自海席公眾號,下同)

但近日傳出,「Hi sea海席」老闆林某未取得海域使用權,非法佔用海域面積約600平方米私自搭建海上酒店,官方責令其退還非法佔用的海域,並處罰款1萬多元人民幣的行政處罰。

「Hi sea海席」管家透露,目前酒店已被拖離海域,全面關閉停業,店內沒有員工,此前預定到4月份的所有房費均已退還給客戶;目前正積極爭取海域使用證,預計將於三月正式下發。

▲大陸首家海上酒店被脫離。(圖/翻攝自海席公眾號,下同)

▲大陸首家海上酒店被脫離。(圖/翻攝自海席公眾號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