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孟安帶「龍膽石斑湯圓」參加中常會 跟蔡英文話家常

 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基隆市長林右昌在臉書向各縣市下戰帖,發起「元宵這裡最好吃」挑戰,而屏東縣長潘孟安推出「龍膽石斑湯圓」參戰,他更在24日下午親自帶到民進黨中央黨部,慰勞各個黨公職人員。

林右昌在臉書發起「元宵這裡最好吃」挑戰,並向各縣市首長下戰帖。他認為,基隆「全家福」的酒釀湯圓與「大觀圓」的鹹湯圓是全國最好吃、最有特色的,兩家在基隆已經開業超過50年。

對此,台南市長黃偉哲則貼出一張大鍋的紅白湯圓與元宵,直言「台南人路過,笑了一笑。明天讓你嚇一跳」;而林智堅也發豪語,強調新竹元宵很讚,看他的手勢就知道,要大家週五拭目以待。

潘孟安則端出一碗鹹湯圓照片,表示「不要問我這些湯圓裡面包什麼,怕你們會怕。包的是屏東最大尾的龍膽石斑,不只澎湃更是極致享受啊⋯」。

此外,潘孟安下午特別從屏東帶了龍膽石斑湯圓到民進黨中央黨部,慰勞參與中常會的黨公職人員。他會後表示,跟總統蔡英文沒有聊到接班的問題,都在閒話家常,今天有送來龍膽石斑湯圓,希望可以訂購,讓全國農村、漁村可以有不同口味。

▼屏東縣長潘孟安介紹龍膽石斑湯圓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▼屏東縣長潘孟安介紹龍膽石斑湯圓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