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載劍一防空飛彈攔截戰機 空軍防砲部隊全天護空防

空軍防砲部隊堅守崗位 全天候守護空防安全

軍聞社/記者李忠軒臺北電

近期中共機艦不斷侵擾我西南防空識別區,空軍防砲部隊官兵不分晝夜,全天候24小時待命,堅守崗位,戮力戰備訓練,以最堅強的戰力與決心,捍衛空防安全。

一有緊急狀況發布,防砲連官兵迅速取槍集合,執行戰備檢查,隨後完成車載劍一飛彈裝掛。車載劍一防空飛彈系統為自走式防空系統,配備四枚陸射劍一飛彈,整合輪型載具、目獲系統、通訊系統及射控系統,可接受戰場管理系統指揮管制,有效攔截直昇機、無人機及戰鬥機,是國軍基地、野戰防空利器。

此外,防砲連所配賦的雙聯裝20公厘機砲,具備射速快、布彈面廣等特性,精度佳,且可調整射擊速率,電動砲塔轉速快,戰時能對地面及水面目標實施射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美軍第23艘核潛艦將服役

震懾伊朗!美軍第2艘航母抵地中海

4160億! 打造新「末日飛機」

512億簽了!波蘭再買72套「天橆」

第四作戰區操演後淨灘為生態貢獻

法國軍艦、核潛艇同步試射巡弋飛彈

陸軍333旅無人機監偵整合裝甲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