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運下滑 牡羊恐招惹小人!專家曝2021年4星座危機

▲分心,工作,勞累,上班,社畜,工程師,顯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專家提點4星座2021年要注意工作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新的一年大家都期待有新的開始,不過命理師「清水孟國際塔羅」小孟老師也直言,4個星座的工作運勢可能下滑,並分別指出應該注意的事項,請大家當心,另外提醒因為今年是牛年,必要時少吃牛肉。

一、獅子座:注意身體,體力較差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獅子座雖然感情運升溫,但工作運勢下滑,可能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,要多做適當休息,可以掛個牛的掛畫在住處。

二、牡羊座:注意是非,惹到小人

牡羊座在感情運就不順,可能遇到只想玩樂的對象,在工作上也可能碰上想陷害你的小人,要多提防。

男生,電腦,上班族,工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▲牡羊座在工作、感情上都需提防小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三、雙子座:突然倦怠,精神較差

如果手邊有人民幣、外匯,要特別小心留意,2021年大陸的金融上可能會有些風險,不過撐到2022年就會重回氣勢。

四、雙魚座:績效下降,機運變差

受到海王星逆行雙重影響,業績可能略顯下滑,建議可以在房間內放「五帝錢」,就可以改變。若今年有面試機會,可能結果會不如預期。

▼在家擺放「五帝錢」有助於改善運勢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銅錢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