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直碰瓷!T妹嗆雞排妹「不寬心」1句話毀名節:真當大家都癡漢?

▲▼雞排妹指控壓胸主持人是曾國城。(圖/記者張一中、黃軍瑋攝)

▲雞排妹指控壓胸主持人是曾國城。(圖/記者張一中、黃軍瑋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雞排妹(鄭家純)主持尾牙指控翁立友、公司老闆性騷擾,近日來風波延燒,掀起兩派聲浪,而她也在留言區再爆料,自己曾被主持人大哥刻意壓胸,昨(4)日更是曝光該主持人就是曾國城。網紅T妹得知此事後,忍不住在IG上發文表示,「連曾國城都被雞雞控訴襲胸」,真的以為大家都是癡漢阿宅?

T妹得知雞排妹指控曾國城襲胸的消息後,今(5)日忍不住在IG上發文表示,想不到連曾國城都被控訴,「簡直碰瓷!不是先哭先贏,不哭一場怎麼捍衛自己?」T妹強調,並不是她不幫女生說話,而是明眼人都很清楚,過去那些毀滅性的報復可說是得理不饒人,真的不是只要裝清純就沒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妹認為,很多人知道女生被性騷擾並大哭後,就會同情、狂罵其他人怎麼沒有同理心,但是,「請問這件事誰才是真的受害者?哭~大喊被性騷擾,就一定是性騷擾嗎?」

一直以來,T妹總替女性發聲,也捍衛身體自主權,強調不論穿著如何都不應該隨意被碰觸,但如果連自己都承認對方僅是假動作,「代表不明顯,為什麼不寬心一點?」說不定就只是不經意碰到而已,「一定要毀滅式?你的名潔(節)重要,別人名潔(節)就不重要嗎?」

T妹坦言,「人家一生的名譽,瞬間因為碰觸而『全毀』」,除了翁立友,現在又多了曾國城,兩人正巧都意圖不軌,「真的笑了」,誰碰到誰就倒楣,這張嘴真的很可怕,「真當大家都是癡漢阿宅,把你捧上天呀!」

▲▼雞排妹再爆曾國城是壓胸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全民星攻略)

▲雞排妹記者會當天所穿的洋裝與日前上節目穿的是同一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全民星攻略)

雞排妹日前在留言處爆料,說自己曾被主持人大哥刻意壓胸,「當下我感受到對方身體撞上來,胸部被擠壓的程度,下一秒我愣住了,想了好幾遍,是我想太多還是對方故意,最後我認爲正常人就算抓錯距離,也會立刻說聲不好意思。」4日,她便指名該人就是曾國城。

對此,曾國城接受媒體訪問時則回應,「我可能很抱歉我的肚子可能比她的胸部要再大一點,所以,她如果對我表達友誼的方式如果不太習慣的話,其實明說就好了,我們不需要這個,在我的世界沒有男女老幼,我對任何人都一樣,我對記者都一樣,我不會因為你們記者我對你們保持距離,說『欸你們會害我』,不會嘛,無聊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