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萱「Single More」上線 一個人過年也要有儀式感

 ▲▼蘭萱。(圖/翻攝自蘭萱Youtube)
▲蘭萱。(圖/翻攝自蘭萱Youtub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蘭萱對於政治時事的評論向來犀利,身為廣播節目主持人的她,近來也加入自媒體的行列,在YouTube上開設個人頻道「蘭萱Single More」,準備跟網友們分享她對單身生活的想法與經驗。

在剛出爐的第一集影片中,蘭萱談到「一個人過年的儀式感」,帶觀眾到台北建國花市,採購春節花材。趁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她也應景將陽台稍換上新佈置,增添不一樣的色彩。

花材部分,蘭萱推薦挑選具有「氣質喜氣」的銀柳、代表延年益壽的菊花、雅致的蘭花,更有特別的的花種「煙火」、「麵線」等。此外,還有象徵大吉大利的金桔、金棗。

蘭萱在這次的採買,最終挑選了國蘭、銀柳,並返家妝點陽台,她也在影片片尾告訴粉絲,一個人的時候,可以嘗試製造一點點不一樣的樂趣,和舞台場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