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遭性騷卻反被網友批鬥 賴品妤氣炸:這些人變相支持加害者

▲賴品妤、雞排妹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賴品妤、雞排妹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透露遭尾牙被主辦公司老闆在台上騷擾後,又踢爆曾遭「形象非常好」的主持大哥壓胸,然而卻有網友留言「如果真的是騷擾現場也有些藝人應該會為你發聲」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批評該網友,為什麼不去罵那些無聊當有趣,認為自己有權力這樣騷擾別人的傢伙?這些人就是變相在支持加害者。

雞排妹在臉書透露29日主持尾牙場時,被主辦公司老闆在台上騷擾。接著,她又在臉書留言踢爆,有次錄影結束,和「形象非常好」的主持大哥握手、拍肩擁抱,但被對方身體撞上、胸部被擠壓,讓她當場愣住。

然而有網友對於雞排妹的踢爆,竟回應「如果真的是騷擾現場也有些藝人應該會為你發聲」。

對此,賴品妤表示,必須要說雞排妹在面對性騷擾時的應對已經是非常聰明、迅速,更多的時候大部分的人遇到性騷擾其實無法反應如此快。不過,可悲的是即使受害者已經手腕高明,卻還是要因為自己被騷擾而被批鬥。

賴品妤批評,為什麼不去罵那些無聊當有趣認為自己有權力這樣騷擾別人的傢伙?這些人就是變相在支持加害者,受害者永遠無法「合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