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武陷外遇風暴 連勝文首發聲:「家人應該知道」勸弟弟謹言慎行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連勝武陷外遇風波後,身為哥哥的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董事長連勝文30日首度出面表示,家人應該知道,已經勸弟弟未來要謹言慎行。

連勝文今早與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一同出席「熱血北高、為愛而騎」單車公益活動。對於已婚胞弟連勝武傳出緋聞,連勝文首度對外回應,表示家人應該知道。

至於是否認識連勝武外遇對象骨感妹?連勝文回應,不擔任連勝武的發言人,因此沒辦法回應這些問題;面對記者追問前副總統連戰是否知情,連勝文則說,沒有聽說有什麼東西,只有跟弟弟說,希望未來謹言慎行。

▲國民黨聽公投系列活動,馬英九、朱立倫、江啟臣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朱立倫、連勝文出席國民黨挺公投系列活動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