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大學校牌接連拆除 校友不捨搶最後一拍

記者黃孟珍/新竹報導

國立交通大學與國立陽明大學2月正式合併,校方1月25日起,陸續拆除校門外國立交通大學字樣校銜名牌改掛「國立陽明交通大學」的新校名;上午10時先拆除南大門校牌,下午2時起,接連拆除博愛校區及南大門校牌,新校銜名牌則將於2月1日正式揭幕。

▲國立交通大學與國立陽明大學明年2月正式合併,2月將掛上新校牌,不少民眾前來與舊校牌合影留念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國立交通大學與國立陽明大學2月正式合併,屆時將掛上新校牌,不少民眾前來與舊校牌合影留念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校方表示,由於交大光復校區北大校門被公認最具代表性,所以安排在最後一刻拆除,也讓校友可以把握時間趕緊來合影,果然25日一早就有絡繹不絕的民眾前來拍照留念。位在新安路南大門的校牌早上10時就開始拆除,不到30分鐘時間就將校牌拆下,也象徵一個新時代的開始。

▲▼施工人員小心翼翼將拆下來的校牌包裝好,校方表示,會將這些字樣收回學校典藏之用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▼施工人員小心翼翼將拆下來的校牌包裝好;校方表示,會將這些字樣收回學校典藏之用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▼施工人員小心翼翼將拆下來的校牌包裝好,校方表示,會將這些字樣收回學校典藏之用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施工人員也表示,拆的時候格外小心翼翼,拆下來後還要用保護紙一層一層包裝好,因為校方有交代,這些字樣都要拿回學校收藏之用。新校銜名牌將於2月1日正式揭幕,目前校方正進行一系列的合校作業,包括變更校名、校徽、學生證以及選課系統等,將陸續公布新措施。

Her今天推出「固力果POCKY棒巧克力杏仁6盒+藍莓優格6盒」12盒,原價708元、特價515元。

►陽明交大2月合併 學生會無縫接軌成立「籌備委員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