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864接觸親屬到某樓層上班 台北101回應了

▲▼台北101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台北101內會計師事務所今大規模消毒。(圖/pixabay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內部最新公告證實,國内新增本土案例(案864)是該事務所員工非同住的親屬,曾有短暫接觸,已經啟動防疫措施,讓該員工居家隔離,並進行採檢,第一次採檢結果為陰性。台北101表示,將與該租戶密切聯繫,落實中央的防疫政策。

據悉該事務所位於台北101大樓內,台北101表示,從去年就開始落實高規格的防疫措施,去年12月也更換最新的紅外線掃描儀器,可只掃描臉部的溫度,確認是否有發燒狀況,比大面積的掃描偵測更準確,其他包括限制電梯人數, 要求在電梯中一定要戴口罩,接觸區域每小時消毒,提升頻率至每半小時消毒一次,而空調也是每層樓每小時就進行換氣,現在該接觸者已在家隔離,CDC若有後續的要求也會全力配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知名會計師事務所有員工接觸本土案例864,公司緊急啟動防疫措施。(圖/讀者提供)

台北101官方聲明表示,持續以最高標準進行全面防疫作業,租戶某會計師事務所於1/18開始陸續進行樓層全面消毒,該租戶有關人員,也依相關規定進行健康管理,大樓也會與租戶針對防疫工作一直保持密切聯繫與協調,提高警覺,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,共同做好最高標準的防疫措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