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叔苦練神功「每日鐵槌敲手1000下」!當場實測…看起來超母湯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欲練神功必下苦功!河南商丘市梁園區58歲耿姓男子從小熱愛武術,為了練成傳說中的鐵砂掌,去年找到了一位鐵砂掌大師取經,現在每天用鐵鎚瘋狂砸手1000次,目前已經堅持七八個月,超狂做法令人稱奇。

▲▼大陸大叔每日用鐵鎚砸手1千次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大陸大叔每日用鐵鎚砸手1千次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耿男開了間皮鞋店,他一邊看店一邊苦練鐵砂掌,每天狂砸手掌。

對此,他表示,目前已經持續練了7、8個月,打磚頭已經不是問題,希望有一天可以練成鐵砂掌。耿男也稱,「砸背掌200,砸手心是300,一天兩次,一天砸1000次。」

▲▼大陸大叔每日用鐵鎚砸手1千次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大叔手掌粗厚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影片中可看到,耿男拿鐵鎚敲手7、8個月以來,右手已經變得十分粗厚,他相當自豪說,「(練鐵砂掌)對腦血管都好,對身體好得很,但其他人不能模仿,不能盲目的練。」

不過,網友看後一面倒表示,感覺手都砸變形了,「這是病,得治療...」、「對腦血管好不好不知道,停了對腦子好是真的」、「然後沒過2年,手就廢了」、「這應該是腦子被鐵砂掌打過,發現此功牛逼,如是開始練」、「一雙巧手就這樣被糟蹋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