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渣男勒死前女友!伴屍6hrs還嗑泡麵 父淚:把她當提款機

▲桃園市徐姓妻今年1月間與郭姓男子在摩鐵開房,林姓人夫率員警衝入抓姦,因無證據最後檢不起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陳男將前女友騙至摩鐵殺害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談戀愛最怕遇上恐怖情人,新竹一名陳姓男子因覬覦前女友存款,竟將對方騙到摩鐵後勒死,隨後還性侵屍體。犯案後陳男不僅製造前女友仍存活假象、伴屍6小時,還外出買毒品、嗑泡麵,行徑相當殘忍。

判決書顯示,時年58歲的陳男2019年6月與女友分手,但他心生不滿且加上債務纏身,竟打起前女友財物的主意。他2019年7月9日晚間佯稱「最後一次聊天」,假意約前女友外出,隨後在汽車旅館房間內,對她下藥後狠心勒頸致其窒息死亡。

死者父親痛訴陳男為了要錢,不斷騷擾自己的女兒,把她當提款機,要求法官判其死刑。新竹地院認為,陳男殺人手段「尚非殘忍惡劣」,未到處極刑程度,判他無期徒刑。陳男不服提起上訴,高等法院正審理中。

死者父母與1對子女共4人,已領取犯罪被害補償金480萬元,向陳男再求償897萬元。法官經過調查,審酌後判陳男須賠償死者4名親人共727萬元。

添加蜂蜜顆粒更滋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