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慕酒吧長腿妹…光頭男酒後砸店「玻璃碎滿地」 遭警大外割扣倒

記者黃子倩、徐愷昕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苓雅區6日凌晨發生一起鬧場事件!一名曾姓男子因與中華路上某酒吧內女店員有感情糾紛,雙方鬧開後他竟藉酒壯膽,在店外鬧事,期間還搬起騎樓的花盆往店內狠砸,造成店家多處損毀,且一名酒客也不慎遭波及,被碎玻璃割傷。目前警方已將曾男逮捕並帶回派出所,全案訊後將依毀損罪送辦。

▲▼愛慕女店員未果,藉酒壯膽砸酒吧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曾姓男子僅因愛慕女店員未果,竟藉酒壯膽砸酒吧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高雄成功路派出所6日凌晨3時48分接獲民眾報案,一名光頭男子於中華四路上某酒吧滋事!警方到場後發現,曾男因不勝酒力在店外鬧場,失控行為已造成店家玻璃門、盆栽、鐵牌部分毀損,員警連喊多聲「蹲下」,見他不配合,立即拿出辣椒水連噴多下,接著再使柔道「大外割」,把他扣壓在地,上銬後帶回派出所。

警詢時,曾男自稱是該名女店員的男友,但女方並未公開,而警方後來詢問該名女子,她也未否認2人關係,目前詳細原因仍在釐清中,全案偵訊後曾男將依刑法毀損罪移送偵辦。

苓雅分局長梁東山表示,「民眾飲酒應適量,切勿藉故生端,而對於民眾飲酒後的脫序行為,本分局為維持公眾安全秩序,亦將採取嚴正執法態度,決不寬貸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 酒醉鬧事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男子因與酒吧長腿女店員有感情糾葛,而到場鬧事砸店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愛慕女店員未果,藉酒壯膽砸酒吧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愛慕女店員未果,藉酒壯膽砸酒吧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