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高二妹要求男友「每晚1小時」 被拒討拍反遭全網罵翻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就讀高中二年級的女學生匿名在臉書PO文抱怨,近期因為學校段考的關係,男友常常為了讀書而忽略她,「我就不能理解,為什麼看了整天的書,晚上不能講一小時電話?」因此希望網友們能幫忙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。沒想到文章一PO出,大家幾乎一面倒力挺男友,並留言勸女方要試著調適自己,「考完試再一起出去玩也不遲,不是嗎?」

戀愛,愛情,男女朋友,交往,表白,情侶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原PO不滿男友為了學業而忽略她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「男友覺得學業比我重要。」原PO在臉書「靠北男友2.0」PO文,開頭第一句話就充滿怨念,她坦言,兩人目前都是高二生,最近學校快要段考了,男友常常為了念書不理她,「我也給他時間讀書了,但是我就是不能理解,為什麼看了整天的書,晚上不能講一小時電話?」所以近期常常因為這件事吵架,也說了很多氣話。

原PO自稱,男友對待學業非常認真,她則是超混,基本上沒怎麼在看書,不過,男友雖然最近比較少抽空陪伴,但以前從未虧待她,「想到以後每次段考前他都要這樣,就覺得很難受,我應該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?」

▲▼手機,滑手機,電話,行動裝置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原PO希望男友每天可以撥1小時的時間和她講電話。

結果文章公開之後,大多數網友看完原PO的煩惱,反而都很同情她的男友,並紛紛留言反酸,「妳都說妳超混了,無法使人更進步,那就拜託別拖垮別人」、「學業本來就比妳重要啊」、「這年紀不看重學業,難道要看房子有幾棟、孫子有幾個嗎?」、「一小時太久了吧,我覺得5到10分鐘還可以接受」。

也有網友幫忙緩頰,勸原PO學著調適自己,「你們都還在讀書,雖然讀書不能說是人生的唯一目標,但人家有心用功,就不要讓自己耽誤對方想用功的心,妳要做的就是陪他一起努力,不是拉著他跟妳一起混,考完試再一起出去玩也不遲,不是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