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歲末年終道感恩 藍前主委楊敏盛尊重兒子出任民眾黨主委

▲藍前主委楊敏盛尊重兒子任民眾黨主委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楊敏盛(右)卸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後,兒子楊弘仁(左)出任民眾黨桃園主委。(圖/翻攝自楊弘仁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歲末年終道感恩,能平安相聚就要珍惜。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前主委楊敏盛28日晚間邀請昔日黨務體系同仁餐敘,特別請來歷屆、現任黨部主委傅忠雄等5人擔任座上賓;儘管從中央到地方,桃園市淪為完全在野,但楊敏盛強調自己是「永遠的忠貞國民黨員」,期2022、2024從地方到中央「藍天再現」。

▲藍前主委楊敏盛尊重兒子任民眾黨主委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國民黨歷屆及現任主委同聚。(圖/李世璠提供)

楊敏盛對於其子楊弘仁,目前擔任民眾黨桃園市黨部主委職務表示,尊重兒子的政治理念與人生規劃。楊敏助擔任立委時期的國會辦公室主任陳建松說,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是楊弘仁就讀台大的恩師,民眾黨肯定楊弘仁的專業素養和清新形象,安排楊弘仁在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排名第12位,當時楊敏盛已卸下黨部主委職務。

▲藍前主委楊敏盛尊重兒子任民眾黨主委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楊敏盛邀請昔日擔任黨部主委同仁同聚。(圖/李世璠提供)

楊弘仁是台灣大學醫學系學士、美國哈佛大學公衛碩士、美國波士頓大學管理學院、彼得杜拉克管理學院企管碩士,經其執行規劃敏盛醫院完成台灣第一個通過JCI醫院評鑑,現為敏盛醫控總經理及盛弘醫藥董事長兼執行長。

現為敏盛醫院總裁的楊敏盛在這場溫馨的歲末感恩餐會,邀請歷屆和現任主委傅忠雄、許福明、陳學聖以及現任主委邱奕勝共聚,前縣長吳志揚、市黨部前副主委李紹偉、楊敏盛擔任主委期間的特別助理、現任無黨籍市議員牛煦庭、曾擔任青工會長的現任市議員張桂棉及黨務同仁受邀參加。

・洗臉時不過度拉扯肌膚,輕鬆帶走髒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