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不買AirPods!她揭真實理由「別再說我窮酸」 網友爆共鳴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蘋果AirPods上市之後,起初被大肆嘲諷外型怪異,但漸漸地變成一種信仰,如今在街道、捷運、車站內,更隨處可見。儘管AirPods成為潮流的代名詞,但並非所有人都買單,有許多行家選擇品質更高的他牌耳機,也有網友無奈表示,她是因耳道形狀比較特別,所以根本無法戴。

這名網友在dcard提到,因為自己的耳道形狀較特別,耳機永遠會滑出來,所以也根本無法使用AirPods,她不禁感嘆,「每次走在路上都會接受異樣眼光!」

某一回,她在捷運上掏口袋拿東西,同時耳機也掉了下來,狼狽之餘還聽到有人說,「欸你看,這就是戴有線會有的問題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件衣服或是掛個牌子,上面寫:我的耳道形狀異常,不能戴無線耳機,不要再說我窮酸了啦!」

po文引起不少共鳴,擁有類似情況的網友們直呼,「我大部分時間都還是能卡住,只是會一直鬆掉,所以要一直喬,搭車睡覺最麻煩了,一定要戴有線的,掉了才找得回來」、「我也是戴不住無線的耳機,永遠會脫落...拚命往裡面塞也無法」、「終於有人耳朵跟我一樣了」、「我的耳朵也是超容易掉的」、「我也是!我戴每一種都會掉出來,有一次在火車上掉到椅子下,還蹲在地上找,有夠尷尬」。

►可以深層清潔毛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