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街頭2警拔槍大喊:下車 黑色改裝車太臭屁...駕駛是通緝犯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警方街頭拔槍攔車!高雄中正、錦田路口一輛黑色轎車就停在路口,一旁有2位員警拿著槍不斷對車上駕駛喊著「下車!下車」,雙方僵持不下,一直到附近警力前來支援,車上3名乘客才緩緩下車,而駕駛則是最後才下車,警方表示,是因發現這輛車是改裝排氣管車輛,趁待轉時警方查詢車牌資料後發現車主是通緝犯,才立即上前攔查,訊後移送偵辦。

▲警方街頭拔槍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警方街頭拔槍要求車上的人下車   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高雄新興區中正三路、錦田路口21日下午2點多,一輛黑色轎車停在十字路口上,而兩名員警上前拔槍對峙,員警不斷大聲斥喝「下車!下車」,眼見不斷有前來支援的警力,也是不斷喊著「下車!下車」,車上2名女子和1名男子才緩緩下車,男駕駛則是最後才肯下車乖乖就範,並說「我又不是沒有要下車」,但光天化日之下,雙方僵持一段時間,路過民眾都能感受到緊張氣氛。

▲警方街頭拔槍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警方街頭拔槍因車上駕駛是通緝犯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新興分局中正所表示,是警方於中正、錦田路口發現一黑色改裝排氣管車輛欲待轉,查詢車牌資料後發現車主為通緝犯。警網立即上前攔查,果真發現25歲的賴姓駕駛為通緝身份,訊後移送偵辦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