鋪了濃郁芝士奶蓋、草莓片!鮮茶道草莓季登場 限定款南部喝不到

▲▼鮮茶道推草莓系列飲品。(圖/翻攝鮮茶道臉書粉專)

▲鮮茶道草莓季報到。(圖/翻攝鮮茶道臉書粉專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這杯草莓很可以!今年冬天各大手搖飲、甜點店先後推出罪惡草莓聖品,粉嫩外型再加上酸甜滋味可是讓人欲罷不能,以鮮果茶飲品累積人氣的「鮮茶道」也推草莓系列了,必喝「草莓奶蓋」,可是用新鮮草莓加上鮮奶製成,最上層再鋪滿滿濃郁奶蓋,每一口都超罪惡,限定只在北、中、東台灣喝得到。

鮮茶道草莓季登場,一共推出2款限定飲品,其中,這杯「草莓奶蓋」是以新鮮草莓加上鮮奶打製而成,接著鋪上一層鮮奶芝士調配的濃郁奶蓋,每一口都是奶香、草莓香的罪惡滋味,限定只在雙北、桃竹苗、台中、宜花東(綠島除外)販售;另一杯「草莓歐蕾」則是同樣用了滿滿草莓與鮮奶製成,還放了草莓切片點綴,即日起全台開喝。

▲▼春水堂「草莓奶霜珍珠茉奶」回歸。(圖/春水堂提供)

▲春水堂「草莓奶霜珍珠茉奶」也回歸了。(圖/春水堂提供)

另,春水堂超夯的「草莓奶霜珍珠茉奶」也回來了,夢幻粉色外型吸睛度十足,是以翡翠綠茶為基底,搭配新鮮草莓、草莓果泥及草莓果露製作而成,接著加入珍珠及純白奶霜,最後再撒上乾燥草莓粒,口感酸中帶甜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限定回歸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桂冠巧克力湯圓賣300萬全捐了!7萬盒開放免費申請索取
►永和人吃了35年!新北唯一「必勝客歡樂吧」確定收攤 只營業到12/9
►快訊/遭切割後首發聲 福灣:願承擔合作品牌所有銷售損失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埔里肉圓老店免費「茶壺大骨湯」吃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