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肩扛「40kg瓦斯桶」爬象山!超猛阿伯直往前 網笑:送這趟加500

▲▼扛瓦斯爬象山。(圖/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)

▲扛瓦斯爬象山。(圖/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象山是很多爬山愛好者必朝聖之地,晚上也有不少人會去那看夜景,爬山的方式百百種,但竟然有人扛著瓦斯桶爬?一名男子表示,他昨天去走象山步道,看到前方有個登山客氣喘吁吁、步伐規律,肩上還扛著不明圓柱體,湊近一看才發現對方竟然扛著瓦斯桶直接上山,讓他驚呼「每個人自我訓練的方法都不同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信義區三兩事」表示,昨天趁著周末最後一天沒下雨,他到象山步道運動散步,他在這看過很多種爬山方式,有些人扛著腳踏車登上九五峰,有些人會手持聖經邊爬邊讀,也有人會倒著走增加難度,但這些都沒有他昨天目睹的景象特殊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象山親山步道。(圖/台北旅遊網提供)

▲象山親山步道。(圖/台北旅遊網提供)

前方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阿伯單肩扛著瓦斯,右手扶著握把一路往上坡攀去,雖然原PO不確定對方究竟是來送瓦斯,還是單純拿著空瓦斯桶自我鍛鍊,無論目的為何都很佩服對方體力,畢竟空的瓦斯鋼瓶就已經20公斤,灌滿瓦斯更重達42公斤。

網友看了也驚訝留言,「送這趟至少加500」、「還有雙手雙腳著地倒退爬上山的鍛鍊高手」、「這是山上有寮屋需煮食燒水瓦斯要自己扛上山」、「這些人很猛的....有次看到一位壯丁,扛著瓦斯桶、叼著菸,一路往95峰方向衝過去,追都追不上」、「使命必達~應該是山頂有人叫瓦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