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蒙古滿洲里新增9例本土! 當地急篩檢超20萬人

▲▼人們排隊接受新冠病毒檢測。(圖/路透)

▲人們排隊接受新冠病毒檢測。(圖/路透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內蒙古官方26日通報, 25日7時至26日7時,內蒙古自治區報告滿洲里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9例(其中2例為之前的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)、疑似病例1例、無症狀感染者1例,治癒出院5例(由北京首都機場國際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)。

截至2020年11月26日7時,內蒙古現有本土確診病例11例、疑似病例2例、無症狀感染者1例,均在滿洲里市定點醫院進行隔離治療,流調和溯源工作仍在同步進行。

目前,滿洲里市全員核酸檢測累計採樣203326人,已全部完成檢測。已排查出密切接觸者443人,均已集中隔離醫學觀察。

現有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2例,均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,所有密切接觸者均在指定場所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,全程實行閉環管理,嚴防疫情擴散蔓延。

據大陸國家衛健委通報,大陸昨日(25日)新增21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。其中,本土個案有9例,均在內蒙古;境外輸入個案12例,上海5例;、廣東4例、江蘇1例、福建1例、四川1例;無新增死亡個案;新增疑似個案3例,其中境外輸入2例(均在上海),本土個案1例(在內蒙古)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