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也有黑珍珠 榮獲金牌企業「隱形冠獎」合作品牌達200多家

▲桃園「黑珍珠」國際企業,榮獲「隱形冠獎」

▲黑珍珠國際企業研發生產的汽車清潔用品,於台灣品牌市佔第一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地理環境得天獨厚,因此孕育了許多隱形冠軍,桃園市長鄭文燦為了讓世人看見企業,在疫情下的韌性與轉型力,由市府經發局舉辦「桃園金牌企業卓越獎」,有3家企業以關鍵產業或技術的領航者,獲得「隱形冠獎」榮耀,25日於桃園區鉑宴會館接受市長鄭文燦頒獎。

▲桃園「黑珍珠」國際企業,榮獲「隱形冠獎」

▲執行長楊德祥(右)接受市長鄭文燦頒獎。(圖/鐘美對提供)

榮獲「隱形冠獎」企業的黑珍珠國際企業,位於桃園楊梅區,是台灣最大汽車原廠清潔用品OEM廠商,市佔率超過50%,多元化汽車清潔用品台灣品牌市佔第一;並以「將每個夢想成為品牌」的幕後推手自居,與創業者一起經營夢想,創造相互扶持的經濟效益。

▲桃園「黑珍珠」國際企業,榮獲「隱形冠獎」

黑珍珠國際企業執行長楊德祥指出,該公司成立於1994年,致力研發和生產包含汽機車、自行車及居家生活的清潔與保養品,開發多項人性化的產品,貼近使用者的需求,一條龍的製造模式為品質管理做最嚴格的把關。服務項目包含銷售及代工,專業的技術與力求完美的態度深受世界各大廠牌的信賴,自成立以來合作品牌達200多家,遍布歐美及日本。

▲桃園「黑珍珠」國際企業,榮獲「隱形冠獎」

由於疫情,國人對環境安全與身心健康,更加重視;「黑珍珠」也為車內抗菌研發了新產品;因為,不論上班上課通勤、出外旅遊……,車是除了住家及工作環境之外最常待的空間,而車內的清潔、內裝因高溫度曝曬帶來的影響,或是內裝佈置品產生的細菌,這些問題都已不可輕忽,因此「黑珍珠」致力研發各種汽車美容清潔保養產品,期為廣大愛車族健康把關。

・5層設計的超大收納空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