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叩叩」變「碰碰」...義交清空路口動怒「浩克上身」富豪車門凹

▲▼熱浪,義交,夏日,夏天,炎熱,高溫,中暑,烈日,正午,酷暑,戶外工作者,交整,交通指揮,天氣,熱傷害,紫外線,極端氣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義交要清空路口車流時動氣,敲壞民眾車門被起訴毀損罪。(示意圖與本案無關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許姓義交日前在下班尖峰時段,為了清空路口避免造成堵塞,先是「叩叩」2聲,輕敲1輛停在路中的volve後車門2下,示意駕駛開走不成,又「碰碰」2下重擊,把車門打出凹痕,駕駛不滿提告,許男聲稱是善意提醒,但檢察官根據行車紀錄器錄下全程聲音變化,許男還嗆「想怎樣」,顯然已動氣,20日依毀損罪起訴許男。

這起糾紛發生在台北市每逢尖峰時刻容易壅塞的和平東路、基隆路口,當天晚上6點左右,1名男駕駛開著volve要直行基隆路時,綠燈進入路口卻因前方堵塞停在路中,當時正在協助指揮交通的許姓義交見狀,從車後接近,用指揮棒敲了左後車門2下,正在跟車上友人講話的駕駛嚇了一跳,開窗憑問「幹嘛敲我車子?」

許男告訴駕駛,交通燈號馬上要轉換了,希望駕駛趕快離開路口,駕駛仍然對被敲車門感到不滿,許男此時突然使出力道,種敲2下,嗆駕駛,「想怎樣」,就在雙方互不相讓之際,基隆路的號誌果然變成紅燈,車流受阻。

駕駛事後拿著1萬6千元的估價單和車損照片,控告許男涉嫌毀壞他的車門,許男辯稱自己是為了義交勤務,淨空路口,但是檢察官勘驗行車紀錄器,雖然沒錄到許男敲門畫面,但敲門聲從「叩叩」變成「碰碰」,加上許男還情緒激動地嗆聲「想怎樣」,認為許男已非善意提醒,依毀損罪起訴許姓義交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幫詐團賭博網年洗12.4億!黑心男爽住5星酒店 捧現金買藍寶堅尼

前股王「國巨」併購爆內線交易 美磊前老董認了先買再賣遭起訴

華航私菸案第3波!少將陳逸夫等77人認罪...緩起訴「繳庫245萬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