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最夯跑步路線「大安森林公園」!穿adidas 臺北馬拉松限定跑鞋熱血尬跑!

愛迪達(圖/愛迪達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厭倦了一成不變的田徑場、健身房內視線單一的風景?周末來跑點FUN的!adidas響應12月即將開跑的「臺北馬拉松」,特別推出「城市 Online Run」,規劃12條風格路線,滿足各階城市跑者喜好,穿上adidas全新臺北馬拉松限定版跑鞋,一起跑翻台北!眾多特色路線中,包括跑團練跑熱區「大安森林公園」,熱血練跑同時大口森呼吸,現在就打開城市Online Run,熱血尬跑!

跑者聚集練跑路線:大安森林公園!

愛迪達(圖/愛迪達提供)

你知道台北跑者都在哪練嗎?adidas「城市Online Run」掌握12條台北最潮風格路線,火速抓住城市跑者目光!其中有台北之肺美名的「大安森林公園」在市中心精華區絕無僅有的保留大面積林蔭跑道、露天舞台等多元景觀,不論白天或夜晚皆吸引不少跑團聚集練跑。

愛迪達(圖/愛迪達提供)

可別以為跑公園是一件輕鬆的事!大安森林公園光外環道一圈就有2.3Km,公園內還有具坡度的走道、階梯等不同高低起伏的訓練選擇,對於步伐及跑速配置頗有挑戰性。跑在大安森林公園內林蔭多相當舒適,累了也可以在公園內休息、伸展,在鬧區就能享受城市森林浴,快速療癒疲憊的身心靈,難怪連眾多明星、藝人都常在此出沒,更成為名人最愛私房潮跑路線!可見出發來一趟朝聖之旅時,有必要手刀穿上最夯的adidas Supernova、adizero Boston 9臺北馬拉松限定版,拿出氣勢跑出態度。


以台北捷運經典色為靈感,必收指數100%

愛迪達(圖/愛迪達提供)

為迎接國際級的臺北馬拉松盛事,第9年攜手合作的adidas首度推出兩款臺北馬專屬限定鞋款:城市休閒跑鞋Supernova臺北馬拉松限定版及專業輕量訓練鞋款adizero Boston 9 臺北馬拉松限定版,以台北捷運6條路線顏色為靈感,並將臺北馬拉松路線所經過的地標包含台北車站、中正紀念堂、臺北101、總統府、西門紅樓及彩虹橋繽紛注入鞋體側邊的經典三線標誌上,展現滿滿的台北潮時髦,並分別在adizero Boston 9、Supernova雙腳後跟綴以TAIPEI MARATHON及TAIPEI字樣,賦予鞋款獨一無二的台北精神,引領跑者自信跑翻台北最美大安森林公園,成就跑者今年不可缺席的運動潮盛事!

機能科技加持 Supernova及adizero Boston 9賦予雙腳升級的路跑體驗

愛迪達(圖/愛迪達提供)

adidas專為休閒跑者設計的Supernova跑鞋有助跑者恣意暢跑,BOOST及BOUNCE兩大旗艦中底科技帶來穩定緩震的舒適腳感,鞋底採用耐磨橡膠大底強化抓地力,為跑者神助攻;而工藝式網布鞋面增加透氣性及支撐性,鞋面更有高達75%的比例採用回收塑料再造的PRIMEGREEN紗線所打造,跑步同時也為守護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,再加碼鞋領厚實內裡填充物提升腳跟包覆度,以極佳性能助力跑者踏出自信的每一步。

愛迪達(圖/愛迪達提供)

而適合進階疾速跑者需求的adizero Boston 9更是只有198g的超輕量跑鞋,結合旗艦BOOST及LIGHTSTRIKE雙中底科技,同時提供絕佳柔軟回彈及避震緩衝,並透過中足抗扭系統提高步伐效能。無縫設計的工藝式網布鞋面搭配內側青亮、透氣的再升聚脂透氣網布,舒適度再升級;Microfit超合腳楦頭高度貼合並搭載ContinentalTM馬牌輪胎大底提高耐磨抓地力,全面更新跑感、提升運動效能,幫助跑者突破自我表現。

風格路線跑起來!下載城市Online run好禮三重送

愛迪達(圖/愛迪達提供)

已經「腳癢」很想跟著adidas城市Online run所推出的12條風格路線,隨持想跑就跑了嗎?只要掃瞄QR code下載District Race APP,完成帳號註冊及登入,點擊adidas跑翻台北Online Run關卡即可選擇喜歡的路線,即刻開跑!搭配情境問答、體能訓練與計時衝刺等有趣關卡,陪伴跑者一起探索台北。
2020/12/20前只要參加挑戰adidas好禮三重送就有機會獲得Supernova臺北馬拉松限定鞋款!第一重:完成挑戰後公開分享截圖至IG現實動態並Tag @adidas_tw即完成「社群參加獎」;第二重:每完成2條路線積分高於3,000分者可獲「好事成雙」抽獎機會。第三重:完成5條路線獲「最佳毅力獎」可直接獲得adidas Runners Taipei背心一件。只要完成越多條路線、累積越高的積分,得獎機會越高,還不手刀換上最時髦的運動戰袍、穿上你心愛的adidas跑鞋手刀跑起來!

參加步驟:

愛迪達(圖/愛迪達提供)

Step 1.掃描下載District Race App
Step 2.註冊帳號並登入
Step 3.找到adidas跑翻臺北Online Run
Step 4.選擇挑戰路線,即刻開跑!

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adidas.com.tw/campaign/TPEM2020.htm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