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勝亭生意超好! 饕客揭取勝2優勢:「加了」無人能敵

▲香酥炸腰內肉定食。(圖/福勝亭提供)

▲福勝亭是日式豬排專賣店。(圖/福勝亭提供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台灣開了不少日式豬排店,其中的「福勝亭」靠著親民價格、白飯和湯品吃到飽等優勢,在廣大的市場取得一席之地。一名網友先前就發文詢問,福勝亭可謂豬排界的吉野家,每次用餐時間都有絡繹不絕的人潮,「福勝亭是強在沒對手嗎?」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福勝亭484強在沒對手」為題丟出討論,福勝亭在台灣屬於相當知名、平價的日式豬排專賣店,不但有多間分店,且每逢用餐時間,店內總坐滿客人,有時甚至還要排隊,「福勝亭是強在沒對手嗎?有沒有八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好奇,福勝亭有何優勢?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都提到福勝亭的CP值頗高,「同樣價格帶,確實沒有更好的選擇」、「贏在CP值高,其他豬排店都賣很貴」、「以這價位而言,沒敵手」、「比它好吃的沒它便宜,比它便宜的沒它好吃」、「便宜就是優勢」、「便宜、吃到飽,爽」、「好吃又便宜,重點乾淨又衛生」。

此外,許多網友都認為餐點口味和吃到飽是取勝關鍵,「炸豬排真的很好吃欸」、「白飯殺手的最愛」、「福勝亭強在白飯可續,香鬆隨便你加」、「我去吃都狂加香鬆和喝味噌湯」、「白飯好吃」、「200元以內,飯、湯、高麗菜絲無限,豬排也不錯吃,沒人能打」、「那價位要吃到那個厚度的豬排還真的沒有」、「香鬆無人能敵」、「飯好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