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打卡逛市集、夜晚欣賞光雕秀 民眾High翻「桃園萬聖城」

▲桃園市政府首度舉辦「桃園萬聖城」,規劃了許多好吃好玩的市集攤位、8大超好拍的裝置藝術與夜晚吸睛的光雕秀,吸引民眾來到現場體驗萬聖氛圍。(採訪撰稿/記者陳珊珊;攝影剪輯/記者謝盛帆)

記者陳珊珊/桃園採訪報導

桃園吉祥物ㄚ桃、園哥隨著輕快音樂活力跳舞,炒熱現場氣氛,台下的大小朋友看得如痴如醉,藝人依依也帶著孩子來到2020桃園萬聖城,一起度過難忘的萬聖節!

▲▼桃園萬聖城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桃園吉祥物ㄚ桃、園哥在舞台上唱唱跳跳,炒熱現場氣氛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藝人依依說:「我覺得萬聖節可以讓小朋友體驗國外的節日,感受帶有一點惡作劇、歡樂的氣氛,讓小朋友看到很多不一樣的角色,可能他們以前會覺得很害怕,不過透過比較可愛的方式,陪伴他們以不同眼光面對心中害怕的角色,讓孩子們有新的收穫」。

▲▼桃園萬聖城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藝人依依也帶著小朋友來到桃園萬聖城感受過節氣氛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萬聖節變裝風氣近幾年風靡全台,桃園市政府也首度舉辦「桃園萬聖城」,活動場內有許多好玩市集、好吃攤販,還有8大古靈精怪的裝置藝術,像是「德古拉的裝死顛倒屋」與「海妖的美人魚夢」等,吸引民眾拍照留念。

▲▼桃園萬聖城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「德古拉的裝死顛倒屋」吸引民眾拍照留念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▼桃園萬聖城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藝人依依帶著小朋友與裝置藝術「骷髏的亡靈祭典」拍照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藝人依依說:「小朋友他喜歡列車,剛剛就對著巫婆列車研究很久,我自己是一進來看到超大月球,還有超大骷顱頭,覺得很酷,忍不住想拍照,每個裝置藝術都很特別、很喜歡。我們家出去玩都是爸爸開車,我覺得來這裡停車場很方便,沒開車的話,也可以搭高鐵,出來後走路大概2、3分鐘就到了,交通非常方便」。

▲▼桃園萬聖城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夜晚的光雕秀超吸睛,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照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▼桃園萬聖城。(圖/業者提供)

桃園萬聖城到了晚上也很有趣!全場觀眾一起倒數321,迎接精彩的光雕秀,吸睛畫面搭配著詭譎音樂,不論在視覺或是聽覺上皆是一大饗宴。11月7日、8日下午3點,將有「東森YOYO家族過萬聖」活動,邀請小朋友的偶像到場歡度週末;11月8日下午1點40分將由親愛愛樂帶來「希望的旅程」弦樂發表會;另外,即日起至11月8日,民眾只要到指定的裝置藝術拍照打卡,就有機會帶走限量精美好禮,趕快揪大小朋友,一起走出戶外體驗有趣的萬聖氛圍。

(桃園市政府 廣告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