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宜康爆「某立委男友嗆聲」網猜是她 高嘉瑜回應了

▲▼高嘉瑜回應服務處差點遭縱火事件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嘉瑜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4日在臉書影射,有黨內女性立委的男友,稱自己在新潮流系20年,甚至嗆聲行政部門,網友留言猜測該名女立委是高嘉瑜。對此,高嘉瑜回應,男朋友的事,女朋友也不一定會知道,要大家去問段宜康。

段宜康4日意有所指地寫下,「你女朋友當上立委,我也真心佩服你們的本事,更祝福能一帆風順、步步高升要怎麼嗆聲,也是你們一貫的風格,不干我們屁事」。該文章因為沒具名,網友們都很好奇當事人是誰?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,敲碗段宜康解答貼文提到的人「是誰」?由於有網友猜是「品學兼優」,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連忙出來留言喊冤,說自己20年前還在念小學,很明顯不是在講自己跟立委賴品妤,段宜康也幫忙澄清「不是喔」。

▼段宜康爆某立委男友協調會嗆聲。(圖/翻攝自段宜康臉書)

▲▼段宜康爆某立委男友協調會嗆聲。(圖/翻攝自段宜康臉書)

▼段宜康爆某立委男友協調會嗆聲。(圖/翻攝自段宜康臉書)

▲▼段宜康爆某立委男友協調會嗆聲。(圖/翻攝自段宜康臉書)

值得注意的是,有人留言猜測,段宜康所指的是「港湖女神」高嘉瑜的男友馬文鈺。對此,高嘉瑜4日在立院被媒體追問時表示,確實有人傳來,但說實話應該要去問段宜康委員,還有當事人整個過程到底是怎樣。

她表示,自己不是當事人也不清楚,希望趕快把事情釐清,盼外界不要做一些無謂的揣測。她接著脫口,有男朋友的立委蠻多的,應該不會只有自己,「我可能不一定有男朋友。」

媒體驚訝追問,高嘉瑜是否與馬文鈺分手?她則一邊解釋一邊快走,否認自己沒有分手,隨後進步入電梯說:「不要問我,我不知道啦,老婆的事老公都不一定知道了,男朋友的事女朋友也不一定會知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