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槍5分鐘流4400c.c.血 館長曝直播是在交代後事:我真的快掛了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藝人吳宗憲日前因為施打流感造成身體不適,引起各界正反意見討論,他1日進棚錄影前無奈表示,「被開槍也要先直播,應該把關不是老百姓,政府給我們什麼打什麼,難道要在上面寫警語。」雖然沒有指名道姓,但同日晚間館長陳之漢就在直播中談起中槍的事,他坦言,當時之所以想要趕快開直播,是擔心再不講就沒機會了,「我真的是在交代後事。」

館長在1日晚間的直播中提到,槍擊事件已經經過2個月,他想和粉絲聊一下,不用管其他人說什麼,「那個時候不是我在臭屁,一般人應該已經昏過去了」,就他個人的立場來說,真的就是在交代後事,「因為人要死總是會煩惱一些還沒做完的事,家人嘛我最擔心的,還有事業、你們(粉絲),所以就趕快開直播,趕快講,我怕再不講,就沒機會講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槍5分鐘流4400c.c.血 館長曝直播是在交代後事:我真的快掛了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)

▲館長說出中槍後趕忙開直播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)

至於當時的情況到底有多危急,館長聲稱,前幾天回診時醫師說出一個數據,「醫師真的覺得我很厲害」,從中槍到送抵醫院其實只有5分鐘,但在這短短5分鐘的時間裡,他流失將近4400c.c.的血,「各位有去捐血過嗎?有人捐250就頭暈。」

館長表示,如果不相信可以去問問長庚,醫院都有數據,「所以真的啦,再拖下去我就G掉了,那時候我在做直播,助理一個壓手一個壓腳,還是一直流血,那時候我真得覺得體溫一直在變低,想著完了完了,我真的快掛了。」

不過,一個人究竟流失多少血才會危及生命,曾有網友在PTT「Doctor-Info」看板上表示,這其實要看血液流失的速度,以體重65公斤的成年人估算,血量約為5000c.c.,流失2000c.c.左右就有可能出現低血容性休克,但這也只是估計,詳細狀況依每位病患的情況不同,結果也會有所差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