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被12歲兒搖醒!她一睜眼「34萬沒了」 孩一溜煙衝廁所

▲▼  半夜被12歲兒搖醒 。(圖/廣西新聞頻道)

▲一睜眼發現信用卡被刷爆 。(圖/廣西新聞頻道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「低頭族」年齡層不斷拉低,越來越小朋友開始玩手遊,家長一定要特別注意。廣西南寧市的李姓女子控訴,她半夜被搖醒,結果一睜開眼,12歲兒子解鎖手機後一溜煙跑掉,後來才知道自己8萬多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34萬元)的存款,被他用來「氪金」。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事發於19日淩晨3點半,李女被就讀國中的兒子小傑搖醒,當她眼睛一睜開,小傑拿著手機進行臉部解鎖,接著衝去廁所躲起來。

▲▼  半夜被12歲兒搖醒 。(圖/廣西新聞頻道)

▲小傑落入連環套 。(圖/廣西新聞頻道)

李女一臉困惑,追出去了解狀況,才知道小傑拿手機刷臉驗證,將錢轉給了網友。原來,小傑10月初加入名為「王者榮耀福利群1」的遊戲群組,網友聲稱,只要將微信或支付寶餘額截圖發出,就能得到餘額10倍的福利,網友還貼出別人拿到10倍餘額的截圖證明,並稱此福利需用父母的手機操作。

小傑當時反問對方,他加入群組時已經掃過二維條碼,匯出去錢,如果要退錢怎做,對方也回應只要掃其他條碼,就能拿回。沒想到,小傑落入「連環套」,將媽媽的花唄和綁定的5張信用卡全部刷爆。19日淩晨,小傑還被對方誘導,試圖再度刷走3.4萬元。

▲▼  半夜被12歲兒搖醒 。(圖/廣西新聞頻道)

▲騙子的話術 。(圖/廣西新聞頻道)

李女崩潰表示,「平常的支付密碼我不告訴小孩,我問他密碼你怎麼知道,他說,平常我們這樣輸這樣子,他就是無意間看到了。」

事發後,李女氣得投訴員警,目前透過支付寶中心,只拿回1萬多元,剩下7萬多元還沒追回。她無奈表示,現在兒子知道問題嚴重性、心理壓力很大,她只能不停安慰兒子,同時處理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