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詭男攀高鐵月台門擋「卡細縫」又爬回來 頭部撕裂傷送醫

▲▼高鐵,高鐵旅客,乘客,旅客,搭高鐵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1名男子闖入台北車站高鐵月台,攀過門擋站在狹小隙縫,遭列車撞上所幸僅頭部挫傷。(圖/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車站高鐵月台,在29日上午7時許,闖入1名男子攀過高鐵月台的門擋,最後站在月台側邊,當時列車進站,男子身體就卡在狹小的月台隙縫,事後又自己爬回月台,警方獲悉後前往現場將人控制,發現男子頭部有撕裂傷,緊急送往醫院。

警方調查,29日上午7時許,1名30歲的陳姓男子,跑到台北車站高鐵月台,攀爬過月台門擋,站在月台與鐵軌的狹小縫隙,正巧高鐵列車進站,陳男當場被卡在隙縫當中,造成頭部撕裂傷。

林姓站務員發現後隨即上前勸阻,事後陳姓男子自行爬回月台,鐵路警察局台北所所長蘇中泰及警員林益聖、到場後發現陳民頭部有撕裂傷,隨即通知警消到場,並由警員戒護前往醫院救治。

警方也發現,陳姓男子手腕上有多道傷痕,現場也找來醫師緊急包紮,初步研判陳男因心情不佳,所以才跑到高鐵站攀爬鐵軌,此事件也影響高鐵部分列車延誤達32分鐘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其他新聞】

萬華10月爆3起街頭鬥毆釀1死 警速逮16人送辦

BMW男拒檢跳河溺水亡 密錄器畫面曝!警喊:你慢慢游過來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