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理解中央對美豬美牛的管理方法 柯文哲:很奇怪

▲▼柯文哲出席北市第220場聯合婚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出席北市第220場聯合婚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含瘦肉精美豬預計在明年元旦開放進口,引發食安疑慮問題。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7日直言,在此議題上,藍綠政治人物過去和現在講的話互相打臉,下午受訪時則表示,是不是美國來的不重要,有沒有瘦肉精比較重要,所以一直無法理解目前中央對美豬美牛一些管理的方法,「不要涉及意識形態,很科學的來看,我們覺得很奇怪」。

對於上午稱民眾黨辦美豬公聽會陳時中都不出席有點鴨霸,柯文哲下午受訪時不願多談,強調能理解外交上美國有壓力,但美豬美牛可以回歸到一個比較科學的方法解決,「我再講一遍,源頭管理跟明白標示,這兩件還是要做」。

柯文哲說,目前是只要標明出產地,但是沒有標明這有沒有瘦肉精,「我覺得很奇怪,對我來講,他是不是美國來的不重要,他有沒有瘦肉精比較重要」,所以一直無法理解,到目前為止中央對美豬、美牛一些管理的方法。

柯文哲表示,若不要涉及意識形態、很科學的來看,「我們覺得很奇怪」,再講一遍,源頭管理跟明白標示,這很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