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雞塊神複製麥當勞?他嫌「還少一味」 網曝2關鍵:差很多

▲▼雞塊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麥克雞塊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好市多販賣的紅龍雞塊因為價格便宜、口味與麥當勞的麥克雞塊相似,因此擄獲大票吃貨的心。不過,一名網友先前吃了鼎鼎大名的紅龍雞塊後,卻還是覺得麥當勞略勝一籌,因此好奇提問,為什麼會這樣呢?難道關鍵根本在於醬料嗎?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熱議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好市多的紅龍雞塊」為題發文,因為原PO先前曾經耳聞,好市多所販售的「紅龍雞塊」與麥當勞的「麥克雞塊」口味相像,因此便買來試吃看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原PO吃過以後,還是覺得麥克雞塊比較好吃,不禁懷疑,關鍵點可能在於醬料,雞塊搭配番茄醬還是有些不搭,糖醋醬才是王道!

▲▼麥克雞塊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覺得麥克雞塊還是比較好吃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真的,我買回來煎覺得味道差好多」、「氣炸一下就很好吃了」、「覺得外皮的部分不是很像耶,肉的味道是有接近」、「摩斯的糖醋醬也很好吃」、「同家公司做的生產線也同一條有去參訪過,但自己炸就是沒有麥當勞好吃」。

不少麥當勞糖醋醬的擁護者也現身回應,「那個糖醋醬是麥當當的核心」、「糖醋醬本來就很加分」、「薯條還能單吃,但雞塊一定要沾」、「糖醋醬真的是本體」。

除了糖醋醬外,網友也點出了麥克雞塊勝出的2個重要關鍵,「你的油跟麥當勞又不一樣」、「我自己吃覺得用牛油炸的會比較接近麥當勞」、「油溫145度跟165度味道就差很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