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瑾道歉元元「想多給她鏡頭」幫脫鞋害摔倒:大家愛罵就罵吧

2020年10月15日 20:41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李妍瑾(李妍憬)日前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示範上夜店戰袍,眾人因看不下去元元一身合身短裙又搭長靴,要替元元脫掉靴子,她自告奮勇伸手幫忙脫鞋,不小心害元元從椅子上摔下來。對此李妍瑾今(15日)發文表示,當時沒注意到靴子有拉鍊,導致元元從椅子摔下來,事後也向元元致歉。

▲元元重摔在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小明星大跟班)

▲元元在節目中重摔在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小明星大跟班)

李妍瑾表示,原意是想幫元元帶多一點鏡頭,所以才上前幫忙脫下靴子,因為沒注意到有拉鍊,導致元元從椅子上摔下來,當下自己也嚇了一跳,對於輿論責怪她也一一承受,「事後我一直對元元道歉,跟她說想說多一些鏡頭給她,怎知摔了下來.... 那當下我自己也嚇到了,也都有跟元元道歉,而影片剪完呈現的是大家看到的這樣效果。」

李妍瑾臉書全文:
我本意是要幫忙元元 ,因為我鞋子要借她,又有男生要過去脫,但我事先沒注意到靴子有拉鍊,還有節目我們事前都會Re過,事後我一直對元元道歉,跟她說想說多一些鏡頭給她,怎知摔了下來.... 那當下我自己也嚇到了,也都有跟元元道歉,而影片剪完呈現的是大家看到的這樣效果。誰會故意想讓人受傷呀?我只想說欺負霸凌這種事更不是我李妍瑾的作風,該說的我一次說完大家愛罵就罵吧!概括承受。

▲▼  李妍瑾。(圖/翻攝自李妍瑾臉書)

▲李妍瑾發文向元元致歉。(圖/翻攝自李妍瑾臉書)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