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姿佑頭暈檢出「腦下垂體腫瘤」 剷肉16公斤落淚:當時以為更年期

2020年10月12日 14:27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林姿佑今(12日)出席瘦身記者會,老公小亮哥到場力挺,林姿佑分享調整飲食後,在3個月內瘦下16公斤,162公分的她瘦出腰線,穿黑色蕾絲鏤空現身,這也是林姿佑這幾年尺度最大的衣服,她笑說:「我跟設計師說只要三點不露就可以。」林姿佑透露因甲狀腺過低,代謝不好,成功減重讓她忍不住落淚,「甲狀腺過低,代謝低、不易流汗,每天要吃甲狀腺素。」

▲▼林姿佑出席瘦身保健食品記者會,展現減肥瘦身後的好身材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林姿佑想到身體狀況不禁落淚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林姿佑想到身體狀況,難過表示,在20歲時開刀去除甲狀腺囊腫,除甲狀腺,她還有腎上腺皮質素過高的問題,她解釋因內分泌壓抑賀爾蒙,發現腦下垂體腫大,「腫大如果太大要開刀把腫瘤拿掉,現在吃藥讓它消,還沒有大到出狀況,靠吃藥讓它變小,現在控制得挺好的。」

她回憶當時發現甲狀腺腫大前,感覺燥熱、頭暈、視力不佳,當初以為是更年期的症狀,到婦產科抽血檢查都沒問題,她透露,「我那時告訴自己好不容易小孩養大,可以過生活時身體出狀況,去年蠻沮喪,整個人很虛,甲狀腺過低跟激素往上提關係,人很不舒服,有很多負面情緒。」

▲▼林姿佑出席瘦身保健食品記者會,展現減肥瘦身後的好身材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林姿佑減重16公斤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為了讓自己在50歲時有些改變,穿上漂亮的衣服,她笑說平時很少運動,經紀人近日激勵她走到健身房,近3個月調整飲食減少澱粉攝取,早餐吃雞蛋和沙拉,若想吃澱粉類會在中餐吃,晚上會吃滷雞腿或牛肉湯,盡量吃菜,牛、魚、豬、雞肉,從74公斤降為58公斤。瘦身後小亮哥變得比較會查勤,關心她的行程,林姿佑笑說:「還沒瘦時都覺得我是大姊姊、阿姨,現在在咖啡廳,年輕同事比較容易過來聊天。」

▲▼林姿佑出席瘦身保健食品記者會,展現減肥瘦身後的好身材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林姿佑身材小一號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