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鴻「公開導演私訊」邀拍電影 王月搶走手機激動:趕快回!

2020年10月15日 15:03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陳鴻(阿鴻)發行新書《鴻食代》,今(15日)舉辦記者會,恩師張小燕致贈花籃,20年的好友王月到場支持。陳鴻喊王月「月嫂」,王月則喊著他「鴻少」,記者會上2人互相打鬧,感情深厚。陳鴻感性表示,王月用欣賞藝術品的角度對待每個人,「她因為挑食,所以挑到我這個朋友。」

▲▼陳鴻新書發表會,王月出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鴻舉辦新書發表會,好友王月出席力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陳鴻透露,導演吳米森近日傳訊找他拍電影,但他尚未回應對方,讓王月急著拿陳鴻的手機要他趕緊回覆,直呼有電影拍不要猶豫,「趕快回你可以!」王月繼承李國修的屏風表演班,舞台劇劇團改為電影公司,團隊持續開會,進行作品授權,「現在起床不用看票房,蠻好的,看在外面看戲會技癢,會覺得國修的大時代、大格局的舞台劇少很多了。」

▲▼陳鴻新書發表會,王月出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鴻舉辦新書發表會,好友王月出席力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王月表示,目前正在籌劃電影及電視劇,她透露已找瞿友寧合作拍電影《婚姻信行為》,目前已拿到文化部補助150萬元,而李國修紀念作品《昨夜星辰》也將翻拍成電視劇。當初與瞿友寧是在柴智屏女兒婚禮上分享拍電影的想法,進而促成合作機會,「我問瞿導可不可以幫忙,他看了劇本給我意見,我抖膽問能不能幫忙,他說給他一些時間。」

▲▼陳鴻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鴻出席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電影資金籌措不易,王月說目前總資金還沒抓,由瞿友寧主導。她很感謝圈內好友幫忙寫電影製作意向書,「我感動到不行,張鈞甯、賈靜雯、天心、夏于喬、黃嘉千、何潤東、張少懷,所有人簽意向書給我。」讓一旁的陳鴻笑說:「還有陳鴻。」王月幽默回:「沒有,好不容易拍電影,不能毀到你手上!」

▲▼陳鴻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鴻發行新書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而澎恰恰8月爆出欠債2.4億元,已償還一半,近日要籌資金拍電影。對此王月表示,「可能還有一些內情。」其餘不便多說,陳鴻認為,「負面的都是養分,遇到才會變,他會過去,不夠的話可以跟月嫂要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