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小港驚傳賓士E250衝落海 男駕駛命危搶救中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小港區今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賓士E250落海的意外,地點就在漁會一旁的海域,車輛經過吊掛上岸後,車上66歲的男駕駛,緊急被送到醫院救治,但他被救起時已無意識與生命跡象,目前人還在醫院搶救中。

18:00更新

警消表示,顏姓民眾(43年次),家住小港漁港旁,於今日14時35分駕黑色賓士駛入小港漁港海面,獲救後被送小港醫院,初步了解為健康因素,目前雖有恢復心跳,但仍昏迷當中。

▲▼   高雄一輛轎車衝入小港漁會旁的海中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小港區一輛賓士E250衝落海海中,駕駛命危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高雄一輛轎車衝入小港漁會旁的海中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