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人還高!帶女兒逛好市多撞見「極巨米妮」 她看價格:只要1600

▲▼超巨大的娃娃!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這款娃娃超巨大(原PO身高178公分)!(圖/原PO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深受台灣人的喜愛,除了販售美食、日用品,店家還會不定期推出令人少女心噴發的大布偶。一名網友日前就分享,她與女兒在逛好市多時,竟發現了一個超巨大的米妮娃娃,而兩人也興奮留下合影。照片曝光後,立刻掀起熱議,還有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,「真的超級大!」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上PO出母女倆與米妮玩偶的合照,原PO的身高為178公分,已經遠遠超過女性的平均身高,但當她站在米妮玩偶的旁邊時,彼此的「身高差」卻不明顯,由此可見娃娃有多巨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超巨大的娃娃!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娃娃跟圖中網友差不多高(網友168公分)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原PO表示,她在逛好市多時,一看到米奇、米妮躺在紙箱內,便興奮的將娃娃從裡面拉出來,「才發現她如此巨大,只好再默默放回去。」米妮娃娃雖然很可愛也很療癒,且還只要價1600多元,但體型實在太大,所以原PO才不打算將『她』帶回家,只與女兒留下合影就離開。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女兒在你旁邊好像很期待」、「好想要」、「真的超大,但好想買回家」、「我可能搬不走她,我才162公分」、「默默放回去+1,雖然真的很想買回家」、「這要用背的吧」、「這米妮應該有150公分」、「太高了吧!158公分表示被壓扁」。

此外,也有網友歪樓表示,「女兒的臥蠶好可愛」、「這女兒也太萌了」、「哇~你178公分也很高耶」、「178公分真的好高」、「本尊辣媽」、「媽媽你也太高了吧」、「178公分真的好高啊(羨慕)」、「原PO本人也太高了吧」、「根本模特兒身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