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正妹玩密室逃脫!男NPC竟強迫「脫衣陪酒」 全身剩下內衣褲

▲▼4正妹被逼脫衣陪酒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▲4正妹玩密室逃脫,竟然被逼著脫衣陪酒。(圖/翻攝《紅星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密室逃脫是近期許多人喜愛的闖關遊戲,三五好友合作通關,燒腦又能增進友誼。不過,大陸四川成都有名女子指控,她與另外3名好友同玩密室逃脫,竟然被工作人員逼著「脫衣服陪酒」,才能拿到線索通關,讓她氣炸向媒體投訴。

根據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林俐(化名)1日與3名女性朋友前往「詭玩人密室逃脫」玩主題逃脫遊戲,當時選擇了「搞笑趣味」的主題,沒想到第一關碰上男性NPC,要以物易物交換線索。

當時身上的東西都寄放在店裡,4人只好將耳環、項鍊、手鐲等飾品卸下,拿來與NPC交換線索,但所有首飾都給了,線索依然不夠,這時NPC說「衣服也可以拿來換線索」,且不脫衣服就不開門,讓4人只能褪下外衣,只留下內衣褲等貼身衣物。

▼4正妹到密室逃脫解任務,竟然被NPC性騷擾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▲▼4正妹被逼脫衣陪酒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4人得到線索,換上了遊戲內準備的古著,想要繼續闖關。沒想到NPC見4人頗有姿色,竟然得寸進尺,指定其中一名女子,要求「把內衣或內褲留給我」,才能放行,讓4人感到相當生氣,「裡面的衣服褲子不就是內衣內褲嗎?當然不可能脫啊,我們覺得這已經是接近性騷擾的調戲行為了。」

到了第二關,情況更加嚴重,這次為了通關,4人被逼著喝酒,整整喝掉了一瓶40多度的烈酒,導致其中2人醉酒,所幸是4人同遊,還有伴能夠照顧,若真的只有2人闖關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沒想到,4人一路闖到第三關,發現第三關的NPC與第一關的男子是同一人。男子提出更過分的要求,要一名玩家躺在地上,另一名玩家騎坐在躺地玩家的身上,接著要求雙方出手抓住對方的胸部,還說「動作做得好看,就會讓你們過關」。

▼男NPC要求正妹騎坐抓胸,讓4人氣炸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▲▼4正妹被逼脫衣陪酒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4人嚴正拒絕要求,做了伏地挺身等體力運動,最後才過關,逃出密室,但也愈想愈不對勁,覺得遊戲設置太侮辱女性,他們花了錢,想要體驗實境遊戲,竟然遭到性騷擾。

此外,雖然4人第一關換衣服時,NPC暫時離場,但每個關卡當中都設有監視器,等於換裝的過程全被錄下。4人要求將錄影畫面刪除,該店家則以「過幾天會被覆蓋」為由推託,讓人感到非常不舒服。

對此,店家則說,遊戲中確實會涉及略帶尺度的環節,對玩家進行調侃,但具體會根據玩家能接受到什麼程度,若不願意接受的話,也會更改遊戲環節,「我接了很多組玩家,有一些玩家能玩得開,有些玩家會給(內衣或內褲) ,有些玩家並不會。」

該間店家也承諾,已經將4人的款項退回,後續會對主題進行優化、改進,造成誤會的部分會加強管理。

►雅頓「隱藏版神奇乳霜」下殺2.6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