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員工遭「熱氣球帶飛」升天!雙腿懸空苦苦掙扎 近距離恐怖目擊

▲▼西安一景區突发意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西安一景區突发意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微博有網友7日爆料稱,陝西西安白鹿原白鹿倉景區熱氣球項目放飛時,竟把人帶飛到高空。網傳影片中,一人雙腿懸空在外,在空中劇烈掙扎,引起圍觀者驚呼。不過,景區的相關工作人員表示,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據《第一新聞》報導,影片畫面中,一人掛在熱氣球的框子外,被帶上半空。爆料者稱,當時工作人員在充熱氣球,還沒充好熱氣球就意外飛了,工作人員在上邊差點掉下來,幸運的是沒有人傷亡。

爆料者還稱,後來風大,熱氣球沒有再運營。

▲▼西安一景區突发意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一工作人員被帶飛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10月8日早上,該景區給出回覆,並提供事發前後影片。回覆表示,「2020年10月7日下午17點公司在執行熱氣球活動飛行時,風力風速符合飛行氣象標準下立球準備完畢後,突遇瞬間強陣風,熱氣球離地,地勤人員被帶起。」

回覆稱,「當班機長遇到特情後反應迅速、沉著冷靜、飛行技術過硬,迅速反應指揮地勤人員團結協作,並控制住熱氣球平穩落回地面,成功處置一起因天氣原因造成的特殊飛行情況,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及設備損傷。」

景區還稱,因現場有部分遊客持手機仰角拍攝,呈現拍攝視覺高度落差,「後期我們將強化安全意識,做好安全預案,加強應急演練,加強氣象研判,保障安全飛行。」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