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浸會大學學生確診 校方急關閉教室、改網路授課

▲▼港版方艙醫院,亞博館,香港。(圖/路透社)

▲港府坦言第三波疫情尚未緩解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曾俊豪/綜合報導

香港浸會大學一名應用生物學系二年級學生確診新冠肺炎,據港媒報導,學生上月28至30日曾經回到學校上課。目前,浸會大學校內部分大樓的教室已貼上暫時關閉的通告,校方則回應,部分教室需要關閉,改為網上授課。

《星島網》報導,浸大透過電子郵件告知教職員與學生,郵件提到,確診學生曾在九龍塘的校舍上課,上星期四發病,5日到私人醫院就診,6日發現確診。

校方表示,這名學生在校期間都有配戴口罩,而他去的查濟民科學大樓、教學及行政大樓、思齊樓和偉衡體育中心等,在收到確診通知後已關閉相關場地,進行消毒,部分課堂將會受到影響,將改為網上授課。

校方強調,將會根據香港衛生防護中心的建議,要求有需要的人進行病毒檢測。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強調,學校沒有出現爆發情況。

針對香港疫情,行政長官林鄭月娥6日表示,過去一週新冠病毒源頭未明的個案大幅增加,難以斷言第三波疫情已經徹底過去,故現行社交距離措施需要維持一段時間,暫時不會進一步放寬。

▲▼香港特首林鄭月娥。(圖/路透社)

▲香港特首林鄭月娥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