掏4張百鈔「被蓋鄭X宸」 他繳費被拒:哪個天兵?網驚曝5招自救

▲▼到底是那個天兵在鈔票上面蓋名字,害我們不能繳錢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有民眾在鈔票蓋章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就怕貨幣無法流通,一般店家都會拒收汙損的鈔票!最近一名男網友抱怨,已準備好鈔票去繳費,豈料連續4張百鈔背面都被蓋人名印章,店家直言無法收帳,等於讓原PO白跑一趟了。討拍文貼出後,有網友建議,所幸鈔票沒有破損,其實可存入ATM或到自助洗衣店換成零錢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氣PUPU表示,今(29)日掏出鈔票準備繳錢,怎料翻到背面,發現左下角被蓋印章,結果仔細一看竟然是人名「鄭X宸」,氣得原PO翻白眼直呼「到底是那個天兵在鈔票上面蓋名字,害我們不能繳錢...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曝光後,一票網友胡鬧,「應該要蓋,禁止背書轉讓」、「以前最常問的,錢上面有寫你的名字嗎」、「老師說,自己的東西要貼上姓名貼跟蓋上印章好好保管」、「一定是小朋友XD」、「小朋友心理OS:這下沒人敢偷我錢了吧~哼哼」、「實名制」。

有苦主跳出來分享,「老人家才會這樣,就那種對人很有防備心的那種老人家,買了東西也喜歡在盒子上做記號」、「就是怕被騙,怕錢被偷,怕買東西被店家偷換貨,我遇到太多次這種老人了」。

▲▼到底是那個天兵在鈔票上面蓋名字,害我們不能繳錢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最快方法就是用使用自動儲值機器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若不想跑一趟台銀,有內行建議5招自救,「存到ATM裡」、「去夾娃娃機那邊兌換硬幣,去兌換40個10元」、「去捷運站儲值,這樣總不會被退出吧...紙鈔沒有毀損都可以」、「去自助洗衣服,百元剪髮可以用」、「存款機、繳停車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