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中正一路大塞!貨車地下道側翻...女駕駛:方向盤亂跑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最新消息!高雄中正地下道9點40分有一輛小貨車翻覆,翻在中線上,員警到場之後,趕緊放置三角錐警示,避免其他車輛通行!根據前往處理的消防隊表示,消防隊員到場時駕駛與乘客皆已經脫困,不需要救護車支援送醫,但駕駛為何開進地下道時車輛翻覆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  小貨車翻覆地下道中線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小貨車通過地下道時,突然翻覆在中線車道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了解,拖吊車已到現場排除狀況,女貨車駕駛指出:「我突然發現車頭無法控制,速度沒有很快,發現煞車失去控制、無法煞車,方向盤自己跑啊跑,沒辦法控制,在拉不直就直接撞上去了,到最後撞上這邊啦!不曉得是輪胎的問題還是什麼問題。」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