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30歲存款該多少? 網爆「4大開銷」省了還要被台男嫌

▲▼上班族、小資女、領薪水、加薪。(圖/記者陳亭伃攝)

▲女生該有多少存款,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。(圖/記者陳亭伃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男生30歲應該有多少存款,是經常被討論的話題,不少女生雖然半開玩笑地認為應該要百萬起跳,但是也間接呈現社會對男生的期待。但是也有網友逆向思考,在PTT發問,女生30歲應該要有多少存款,引發許多人的討論。

原PO的發問指出,常看到有人討論男生30歲的存款該有多少,有人認為100萬,有人認為50萬,但很少討論女生的存款,30歲的女生應該要有多少存款或幾部車、幾間房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情侶吵架,分手,離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生保養化妝品開銷很大,省了還要被男生嫌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對此有網友分析,問過兩個女生,存款大概10幾萬~30幾萬,女生的四大開銷衣服、保養品、旅遊、保險,但仔細看一看,這四項有哪一項是可以省的開銷?

網友在推文中回應表示,「保養化妝品其實真的都不太便宜」、「保養化妝品不買,等等台男上ptt又要問台女怎麼都不打扮、不化妝」、「旅遊就跟你台男課金、嫖妓一樣呀,非必要但就是爽」、「充實自我(買名牌、衣服、包包、出國遊玩)是主流,還在存錢?」、「正常的女森(生)都存很多啦」、「沒本事的男人才會要求女人的存款」。

►理膚寶水限時快閃特賣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