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地院「撞見債主」 男當場遭2人圍毆痛打、重拳K臉

▲▼狹路相逢!疑債務糾紛 3男竟在高雄地院內鬥毆嚇壞民眾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高雄地院撞見債主,紅衣男慘遭2人痛打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高雄地方法院9日下午3時許發生鬥毆事件,一名紅衣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,在法庭外遭2名男子痛打,嚇得蜷縮在座椅上抱頭掩護,直到法警聽到吵鬧聲,衝到現場將兩邊拉開。

臉書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曝光的影片可以看見,紅衣男原本在法庭外的椅子上等候,結果疑似與身穿黑衣、白衣的債主狹路相逢,對方談不到幾句就動手打人,嚇得他蜷縮在座椅上抱頭掩護,並伺機逃跑閃躲,不過仍被追上繼續暴打。

法警人員聽見吵鬧聲後,才趕到現場阻止衝突、將兩邊拉開。警方表示,打架的雙方互相認識,事後均不願意提告,決定各自離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