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立刻幫結帳…板橋女飆罵店員92秒「我客人欸」跳針氣吼:道歉!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板橋火車站近日發生一起事件!一名女子疑似是趕火車,見到店員沒有立刻幫她結帳,竟當場抓狂,連續狂罵女店員超過1分半,過程中還怒吼「我是客人欸」、「店長給我叫出來」等語,店內其他客人看不下去出言相助,要女子不要刁難店員,孰料,卻遭女子嗆聲「去報警啊」,但警察到場要了解情況時,女子卻拍桌扭頭就走。

▲▼  板橋女飆罵店員92秒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員林人大小事)

▲板橋女飆罵店員92秒只因對方沒有立刻幫她結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員林人大小事,下同)

有網友在《員林人大小事》PO出一段影片,疑惑表示「到底什麼事?」透過影片可發現,女子不斷朝女店員怒罵,「耽誤我時間,我趕火車欸,怎麼樣,來告我啊」,嗆聲完後還不忘拍桌洩憤,接著再補一句「我是客人欸,什麼服務態度,店長給我叫出來,給我鞠躬!」讓超商內其他客人全看傻眼。

▲▼  板橋女飆罵店員92秒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員林人大小事)

▲超商男客人(右圖右)看不下去,幫女店員講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員林人大小事)

此時,超商內一名男客人看不下去,走向前向該名女子稱,「妳再囂張我叫警察來喔!」沒想到女子聞言卻不收斂,反而提高分貝再喊,「怎麼樣,叫警察過來」,男客人頓時氣炸,朝女子回嘴「人家一個鐘頭才賺多少?妳是在歹三小?」但女子氣焰高漲,再嗆聲「怎麼樣?我跟她的事情,你管什麼管,她要給我道歉,誠懇的道歉,我在結帳,她忽視我的存在,一直倒咖啡」。

其他客人也忍不住出聲,「她不是你的專屬服務員」,而女子則是完全聽不進去,再指向一旁另一名客人,「剛剛沒有任何客人,她可以作證」,結果反遭對方打臉,「我在等咖啡」,被這幕嚇壞的女店員則藉機出聲,「我在幫他服務,不好意思」,但女子貌似惱羞成怒,瘋狂跳針「妳可以跟我解釋啊」、「妳有沒有跟我解釋?」、「有沒有,妳有沒有跟我道歉」,同時命令女店員「現在跟我道歉、三聲」。

▲▼  板橋女飆罵店員92秒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員林人大小事)

▲板橋女跳針要店員道歉,警察到場不久後便扭頭離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員林人大小事)

女店員為了趕緊讓事件落幕,則是委屈道歉,而見到警方到場的女子拍完桌便扭頭離開現場。不少網友見倒影片後紛紛留言,「根本潑婦一個」、「有病請去精神病院看,記得吃藥治療,別罵完店員就跑走」、「工讀生妳好,我知道妳是為了讓事情落幕才勉強自己說出道歉的,別難過,我們是人,有眼睛,看得出誰對誰錯唷~」、「7月半遇到魔神丫」、「被鬼附身阿」。據了解,這起事件發生地點其實並非在員林,而是在新北市板橋火車站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