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染疫病逝獨留愛犬! 暖心商販「一個巧思」助牠找新家

▲狗狗身上的掛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2020 Perú)

▲狗狗身上的掛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2020 Perú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無情帶走了許多生命,更有不少寵物一夕之間無家可歸。秘魯利馬一名狗主人因不幸染上新冠肺炎去世,留下了一隻狗狗「Chester」,當地市集的攤販知道後就非常熱心的替汪汪尋找新家,所幸遇上一位動物收容所的負責人,也讓牠可以重回溫暖的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Chester平常都會跟主人一起在市集做生意,不過無情疫情卻突然奪走了主人的生命,留下Chester無依無靠。市集上的其他好心攤販知道後,就決定替Chester尋找一個新家,他們在Chester的脖子上掛了一個牌子,並寫下,「你好,我叫Chester,我需要幫忙,我的主人染上肺炎去世了,我現在沒有地方住,請不要忽略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幸運的是,當地一間收容所的負責人娜塔莉(Nataly Oblitas)某天經過了這麼市集,看到Chester並瞭解它的故事後,就直接將Chester帶回去,還帶它去給獸醫治療了會影響視力的埃希氏菌病。收容所隨後也將此故事分享到網路上,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分享。

關鍵字: 秘魯利馬新冠肺炎市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