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內幕:公婆相處8年被當垃圾 說錯話霸凌1個月

▲▼張女自殺遺言引發關注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張女在臉書公開遺言引發關注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北市張姓一位女子疑似因婆媳問題,在臉書貼出以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為題的文章後離世,引起網友分享。張女告別式在3日舉辦,臉書在當天也有人貼出妹妹的追思文,當中提及張女跟朋友透露的婆媳關係的緊繃「相處八年被當垃圾」。

有人在張女臉書貼出追思文,其中寫道「姊的朋友跟我分享,姊在8/6跟朋友她說錯話了,可能要接受為期一個月的言語暴力,然後她說要努力讓自己保持正常心態」、「跟公婆相處了八年被當垃圾」。

▲▼張女自殺遺言引發關注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張女妹妹追思文透露:跟公婆相處8年被當垃圾。

追思文也透露,8月8日下午張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「我們家人至今不知道」,我們只知道遺書內容被設成公開,表示希望大家看見,希望看見她這段期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。

另外也有追悼張女的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「雖然,有人想把妳唯一設為公開的遺書,硬生生地從FB刪除,但我們不會忘記你寫的一字一句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