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二妹求助「是處女丟臉嗎?」 1篇文刷新三觀:好擔心男友嫌棄

▲制服妹,正妹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高二妹問「是處女很丟臉嗎」,讓其他人都看傻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大學生有迪卡(Dcard),高中生則有米特(Meteor),不過有時候文章太值得討論,也會被網友轉到PTT、臉書等社群網站。就有一位女高中生在《Meteor》發文「#詢問 高二是處女很丟臉嗎?」說她近期看到很多高中生都初嘗禁果,很擔心自己沒做過,未來會被男友嫌棄「愛愛還要教、麻煩」,讓網友看傻眼。

這位高中妹文中直問,「請問在這個世代,高二還沒發生性行為很丟臉嗎?」說她近期看到很多高中生已經沒了第一次,大多是和男/女朋友,也有人是和炮友,感嘆「很多人高中已經不是處女了……我的第一次卻還在……哈哈!」還表示她之前聽說男生不會希望女友是處女,因為還要帶領,「我好擔心未來男友會嫌棄我,嫌棄之後愛愛還要教、麻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Meteor)

▲底下留言的高中生們也無言「妳身邊到底都什麼人?」(圖/翻攝自Meteor)

貼文一出,底下馬上一陣傻眼,「刷新三觀= =」、「妳是遇到啥問題了= =」、「高二如果不是處女,有高機率違法吧?還是妳其實在反串」、「哇賽,妳身邊到底都什麼人」、「怎麼會有這種奇怪想法」、「笑鼠啊!我高二連男生都還沒抱過」、「好好保護自己比較重要吧?妳第一次給出去不要後悔。」

話題被轉PO到PTT的WomenTalk板上,鄉民紛紛表示,「米特是什麼」、「成績爛比較丟臉」、「至今的社會感覺病了」、「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就好。但覺得現在風氣很詭異,跟不上流行」、「什麼奇怪的腦袋,自己的身體當然是自己管好 幾歲發生關係應該是要自己負責」、「聽說日本女高中生真的覺得處女丟臉,援助交際時有所聞,同儕的炫耀和較勁很有壓力」、「我看到也覺得荒謬,你不奇怪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